入學申請

2024-2025學年幼兒班(K1)收生安排 流程圖

 


非華語

本園就面見非華語兒童時,會按需要為兒童安排傳譯/或翻譯服務;

或接納家長和兒童由懂得中文的親友陪同面試,協助溝通。

家長如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或電郵聯絡本園:

查詢電話 : 26984188

電郵地址 : lovingheartfax@gmail.com


2024/25學年幼稚園幼兒班(K1)收生安排

2024/25學年幼稚園幼兒班(K1)收生安排

(繁體版)

https://www.edb.gov.hk/tc/edu-system/preprimary-kindergarten/kindergarten-k1-admission-arrangements/index-2425.html

 

我們的機構是一所非牟利幼兒園,由政府資助免費優質幼兒園教育。

我校還獲得教育部頒發的財政支持,基於所有接受和有效的教育證書

K1-K3 學生。 證書僅在規定的有效期內有效時期。


2024-2025 年申請者

愛心幼稚園啟動申請流程,包括:

從學校官網下載,到校後郵寄到學校。 學生必須是有居留權的香港居民,

沒有任何條件的土地或有效居留許可在香港逗留(逗留期限除外)。


他們還必須在 2021 年 12 月 31 日或之前出生,以便

在 2024/2025 學年參加幼稚園課程。 

如有疑問,請隨時聯繫學校26984188。

 

2024-2025 轉校學生要求

幼兒班: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出生的孩子

低班: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出生的孩子

高班:2019年1月至2019年12月出生的孩子

 

申請方法:

1.申請日期:2023年9月至11月

2.從學校網站下載

3.親自到校領取

 

所需文件:

1. 填妥的申請表

2. 申請人出生證明副本

3. 申請人3張證件相

4. 3個回郵香港本地郵票信封(附回郵地址)

5. 報名費港幣$40

 

索取申請表格方法 (不設派發申請表限額 ):

 

1. 於本幼稚園網頁下載

2. 親臨本幼稚園索取

3. 以郵遞方式索取

派發申請表格時段:

1. 日期: 全年接受申請

2. 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五 (上午九時至五時) 及星期六 (上午九時至十二時)

遞交申請表格 (不設收取入學申請表限額 ) :

1. 日期: 2023年9月1日開始

2. 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五 (上午九時至五時) 及星期六 (上午九時至十二時)

3. 遞交方法: 親臨/郵遞至本幼稚園遞交申請表格  { 須連同所需文件 (包括身份體明文件) }

4. 報名費: 港幣40元正 (於遞交申請表時一併繳交),無論申請成功與否,報名費概不退

申請 [2024/2025幼稚園入學註冊證]

1. 政府由2017/18 學年起落實推行 <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> ,每名可在本港接受教育的學童只會

    獲發一張註冊文件,而所有參加 <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> 的幼稚園,只可取錄持有有效註冊文件的學童。

2. 家長須於2023年9月至11月期間為其子女向教育局申請 [幼稚園入學註冊證]。 

     [幼稚園入學註冊證]會於本年9月開始接受申請,教育局會公佈申請細則,並會在教育局網頁上載詳情。

     https://www.edb.gov.hk/tc/edu-system/preprimary-kindergarten/kindergarten-k1-admission-ar

     rangements/index.html#RC

收生準則 :

1. 面見表現

2. 申請人的兄弟姊妹現正在本幼稚園就讀獲優先考慮

3. 本園會優先考慮需要全日制的家庭,(例如:雙職家庭或需在家照顧殘疾

    人士的家庭等)

4. 申請人的父/母或兄/姊弟為該幼稚園的畢業生

5. 與本校有相同的宗教信仰

面見安排 :

1. 本幼稚園會安排面見所有申請入讀幼兒班的兒童

2. 面見於2023年11月中旬,本幼稚園會以網頁/郵遞通知家長

3. 以小組形式及/或個別面見

4. 家長須陪同兒童參與面見

5. 如需要傳譯/翻譯服務,請致電26984188與本幼稚園聯絡

6. 請於面見當天帶同以下文件:

    - 入學面試證

取錄結果公佈 :

幼稚園將於2023年11月下旬以網頁/郵遞方式通知家長幼兒班取錄結果。

註冊安排 :

1. 正選生: 家長須於2024年1月4日至6日 [ 統一註冊日期 ] 內的指定時間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冊手續,並

    須提交 [ 註冊證 ] / [ 入學許可書 ]正本及繳交註冊費。

2. 備取生: 本幼稚園會發出通知,請家長於指定日期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冊手續, 並須提交 [ 註冊證 ]  /

     [ 入學許可書 ] 正本及繳交註冊費。

3. 家長請留意,如未能在指定的註冊日期提交註冊文件,本幼稚園或未能為獲取錄兒童完成手續,

    因此家長務必於指定日期內向教育局申請相關註冊文件。

4. 2024/2025 學年的註冊費為港幣970元正 (半日班 ),港幣1,570元正( 全日班 )。

    如有關兒童入讀本校,本校會於9月退回註冊費,但若家長於註冊後決定為子女轉校,請以書面通知

    本幼稚園。本幼稚園會退回 [ 註冊證 ] / [ 入學許可書 ] ,但註冊費將不獲退還。

    在取回 [ 註冊證 ] / [ 入學許可書 ] 後,本幼稚園亦不會再為該兒童保留學位。

查詢 :

電話 : 26984188

電郵 : loving_heart_lutheran@yahoo.com.hk